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豪山新發現-SMEG復古冰箱

 

許久沒寫文章的我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項讓我眼睛發亮的產品! 其實是工作上的機緣,才接觸到豪山品牌,還去了他們位於建國北路上的展示中心。(純參觀,不會有推銷人員唷)

豪山是第一個拿到MIT微笑獎章的品牌,跟FF想傳遞支持台灣製的概念一樣呢! 在美學與高科技的運用下,其實台灣的精品可不輸舶來品啊!!
不過,今天私心推薦的是豪山代言的Smeg

復古冰箱。因為現在太多的家電都講求灰銀、金屬冷色系的質感才是時尚。
但偏偏義大利的設計團隊便開始顛覆這樣的思維。

瞧! 那圓鈍的外型真讓人覺得溫暖!
復古當道的今日,連家具也要一起懷舊一下!

image
米白配色好日系啊~那是個涼爽的夏日,就啃著西瓜、坐在窗邊渡過一下午吧!

image
蘋果綠與小碎花的搭配營造了鄉村英式下午茶的氛圍

image粉紅很少女,但配上沉穩的咖啡,顯現都會女孩的時尚美學

再來厲害一點->
image
各色系連Paul Smith條紋、各國國旗都有呢~~

這款冰箱其實是法拉利設計團隊中的一名設計師發想的。整個冰箱為全手工製作,想當然可以獨家訂製喜歡的圖案囉 (我猜M一定要來個豹紋款; K大概是右上2的亮綠系); 更厲害的是,可以根據使用習慣改為右開或左開的把手!

延伸版 (出了冰箱,其他的一系列也要來一下囉)
image

image
(黑色其實頗有質感耶!)

正方形的家電是洗碗機(左) &洗衣機(右),兩個大小一樣,一致排開時好可愛!!
連洗衣機都是這麼復古的滾筒造型~

At last,
我真心期待有一天,換家電面板可以跟換iPhone外殼一樣容易~~這樣每一季都可以隨心情
換、 換、 換!

我的人生是彩色的~ 我的人生是彩色的~

實品可以到這裡看:
豪山展示中心資訊:
地址: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48號1F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AM09:00~PM06:00
電話:02-27790089
網址: http://www.hosun.com.tw/

小恩 N CH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